pop子升天中

我爱我的老婆❤

室友先考完放假,见她很闲我就趁机卖安利,为了更好地安利我又开始重看毛骗……差点停不下来,人家还要复习呢! 发现一些第一遍看没注意的小细节,比如找傅友德的赃款的时候,小宝在那吭哧吭哧地挖半天,邵庄全程就站一边给他拿外套,完全没有任何帮忙的意思,中途小宝似乎试图让他搭把手或者轮换,但邵庄不为所动,真的很不爱干体力活23333而且他听话态度特别好,小宝跟他聊计划,说啥都一句一点头嗯嗯嗯没错说的对,表情还十分诚恳,有如一个倾听烦恼的大学生辅导员(ㅍ_ㅍ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忙了好久,昨天今天在终于路上看完了,妈的这个结局第二次看还是那么令人难受……话说前面处处暗示,还把安宁和赵宁重逢放在最后一幕,大概是让人自由心证,但真的好在意,她俩到底是不是真的……
一旦注意到邵庄不爱干体力活,每次看到大家要干体力活的时候他划水的样子都很想笑(。)上水刑的时候黎伟和小宝费劲巴力摁着,他就吨吨吨倒水;黎伟和小宝被单方面殴打,他负责悠闲地往人车里点烟;女生都跑出去追耿晓辉了,他在后面悠悠溜达;大家表演崩溃的时候下雨了,他一下站起来那个好想回去的样子,虽然最后还是默默地站在雨里演完全套了,这人在微妙的地方很逗啊。
其次我发现包哥在医院排队的时候,排他后面的小伙,来医院是因为嘴里塞着灯泡……相当紧跟热点了,笑死
最后一个时间上的问题,第二季第三季的剧情总共是四年,开始的时候耿晓辉是大学生,结束的时候仍然是学生会主席,他应该没考研吧?也就是一开始撑死大一,好个年轻有为的犯罪分子,真想给他鼓鼓掌。邵庄能有多大,12年前金盆洗手(是金盆洗手了吧,读书这几年没重操旧业吧……),在业界居然还挺有名,也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犯罪分子呢。二十来岁的邵庄和十八岁的耿晓辉,一坑套一坑地互相设计了四年,神他妈棋逢对手,我服了!

评论